首页 > 移动通讯 > 3G > 正文

北京电信反击联通20元3G卡:将推15元3G卡
2012-06-01 09:31  新浪科技  康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31日消息,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内部人士透露,即将推出一款更低价格的3G语音资费卡,每月最低消费预计在15元左右。这是中国电信省公司里首个正式回应联通日前推出的20元3G卡。

北京电信将推15元3G卡

此前5月17日,中国联通推出了20元3G卡,在市场上受到热捧,连续3次开售10万张卡,每次一抢而空,这也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后来传中国电信推出“7元3G卡”,不过,中国电信相关部门已澄清,集团公司没有推出过所谓“7元3G卡”;传言中涉及的中国电信河南省分公司也明确表示,省公司没有过类似计划。在出席股东大会时,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则表示,对于有报道指中国电信将推7元人民币3G收费计划,他并未听闻,相信是个别农村地区推出的特别优惠。

知情人士表示,在北京电信拟新推出的15元3G卡中,资费结构将是:用户在使用时可在套餐内自由组合资费,既可以全部拨打语音通话,也可以使用3G流量,且语音通话的价格会降至新低,即长市合一0.1元/分钟。

该消息应该属实,但是,北京电信推出的这种15元3G卡是否会推广到全国,这就不清楚了。

预计6月上线

据透露,北京电信推出如此优惠的3G资费卡,一方面是针对其它运营商的3G竞争举措,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拓展高话务的3G语音通话用户,借此完善现有的预付费3G资费体系。

实际上,目前,北京电信主要的预付费产品还有更低门槛的3元红卡和主打低话务量用户的易通卡。这两种卡可能在资费设计上不是主要针对3G用户,因而没有如此受关注。

据悉,为了测试该产品的市场接受程度,北京电信近期或会在官方网上营业厅限量首发,根据市场反响对15元3G卡进一步优化,并在6月份全线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电信 3G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