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1日召开
2012-09-03 23:47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3)
字号:T|T

9月11日-9月14日,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http://2012cic.wangminjie.cn/)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最新议程,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将有望出席本届大会并首次举行同台对话。此前,马化腾、李彦宏、曹国伟、丁磊、周鸿祎、雷军、张宏江等百余位嘉宾已确认出席本次会议。

开幕式运营商董事长首次对话

后互联网时代,运营商如何处理与新兴互联网公司的关系?公司化运作是否是运营商转型的最后稻草?云、管、端三线布局能否解决管道化的忧虑? 9月11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三大运营商掌门人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将有望首次齐聚一堂,以圆桌对话形式展开观点碰撞。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之惑,固网牌照之争,宽带垄断之嫌……运营商既面临共同的转型格局,同时也产生激烈的竞争关系。面对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和挑战,三大运营商董事长首次坐下来同台探讨,或许是运营商迫切开放心理的折射之一。

互联网领袖对话上演接力大战

饱受瞩目的开幕式互联网领袖对话,目前已确定马化腾、李彦宏、曹国伟、丁磊、周鸿祎几位重量级嘉宾共同参与。日前,本次互联网领袖对话议题与形式初步曝光。对话将采用接力式,邀请嘉宾就某一细分领域两两对话、深入探讨。马化腾和李彦宏是如何理解移动互联网的?李彦宏和曹国伟如何看待社会化媒体和移动化的相互作用?曹国伟、周鸿祎在挑战互联网“巨头”上有什么异同?周鸿祎、丁磊又如何看待移动互联网入口之争?通过几大巨头一对一碰撞,开幕式互联网领袖对话必将成为本届大会又一大看点!

“名人堂”入驻嘉宾悬念揭

有时候,听一场“马云们”的演讲,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作为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新增论坛,“名人堂——互联网趋势论坛” 以传播分享“名人”思想为主要看点,Speaker将和大家分享对某一领域的深入思考和趋势观察;所有参会嘉宾都可以打断Speaker的发言提出自己的观点或疑问,台上台下没有严格的界限。微软大中华区CEO Ralph Haupter、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前三星移动首席产品和技术官Omar Khan、 Viadeo 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Dan Serfaty、印象笔记(Evernote) CEO Phil Libin 等在技术和商业层面成就斐然的企业家成为首批入驻嘉宾;此外,世界上第一位获得“乔纳森•波斯塔尔奖” 的中国科学家吴建平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院长曹淑敏、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等顶级科学家也将出席“名人堂”。

产业链资源合作共享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吸引了移动互联网产业合作伙伴资源共享。9月13日互联网大会移动互联网专场当日,由中国移动集团主办的招商大会将作为中国互联网大会边会同日举行,广大合作伙伴与参会观众将同时获得与中国移动各业务线负责人面对面洽谈、现场签约的机会;同时,在9月13日的移动互联网专场论坛上,中国电信将推出“黄金30分”独家策划,向全场观众和全产业链展示中国电信的资源优势、产品布局和合作空间,届时两大运营商企业将在现场如何Show出亮点,同时又向产业链开放哪些焦点资源,让我们到现场一睹为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谢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