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大会首推“名人堂”,微软副总有望首批“入驻”
2012-09-04 00:36  互联网协会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时候,听一场“马云们”的演讲,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距离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http://2012cic.wangminjie.cn/)召开还有53天,主办方宣布推出特色版块“名人堂——互联网趋势论坛”,于9月11日开幕式之后举行。目前已有微软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陆奇、前三星移动首席产品和技术官Omar Khan(奥马尔•汗)、Viadeo 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Dan Serfaty(邵炜棣)、清华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吴建平等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达成意向,苹果、印象笔记等企业也在受邀之列。

“名人堂”入驻标准:思考力、创造力、想象力

互联网时代,拥有思考力、创造力和想象力,是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发展的源泉。微软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陆奇,是一个被认为是微软搜索引擎“Savior”的技术奇才;前三星移动首席产品和技术官Omar Khan(奥马尔•汗)拥有“三星Galaxy之父”的美誉;创立了欧洲最大商务SNS网站Viadeo的Dan Serfaty(邵炜棣),拥有超过20年的成功商业经历,是个洞悉企业运作奥秘的商业奇才;而清华大学教授吴建平,是世界上第一位获得“乔纳森•波斯塔尔奖” 的中国科学家。此外,主办方还在大力邀请Foxmail之父、腾讯副总裁张小龙、印象笔记(Evernote)CEO Phil Libin (菲尔•李宾)等嘉宾。通过他们的参与和分享,中国互联网大会希望传播思想的力量,为参会者带来不一样的启发和触动。

共享头脑SPA,给思维充电

作为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新增的版块,“名人堂”将不同于其它论坛,而以“名人”思想为主要看点,与参会观众共同享受思考的乐趣。名人堂现场,Speaker将和大家分享对某一领域的深入思考和趋势观察;所有参会嘉宾都可以打断Speaker的发言提出自己的观点或疑问,台上台下没有严格的界限;为保证现场秩序和效果,名人堂将以定向邀请的形式,约请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共享头脑SPA。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及配套展览将于9月11日-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开幕式之后的第一大热点,“名人堂——互联网趋势论坛”将在9月11日下午上演。围绕“开放•诚信•融合——迎接移动互联新时代”的大会主题,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国际性和开放力度前所未有,到目前为止,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三星、华为、TCL等终端企业,思科、甲骨文、高通等国外老牌软硬企业和顺丰、国航等互联网新兵都将有望亮相本次大会。后续还将有更多亮点热点披露,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谢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