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搜罗
2012-09-11 14: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敢死队2正在热映,相信施瓦辛格的那句I’LL BE BACK相信点燃了很多人心中的热血,作为纯爷们没有点阳刚之气怎么行。对于今天推荐的这几款音箱,什么鲜艳的颜色啊,靓丽的外观啊,通通的不要,这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么几款适合纯爷们选购的音箱。

这些音箱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只适合爷们选用,放在家中可以很好的体现使用者的阳刚之气,音质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无 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操作方面都有着简单直接的表现。各大厂商也推出了一些外观和操作都非常给力的音箱产品,这些产品都非常适合男性用户选择使用。这些音箱在 看电影时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可以很好的满足朋友们看大片的需求。

以下的几款音箱除了外观大气之外,音质上也有着很好的保证,无论是在看电影还是在听音乐或者打游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很好的满足广大用户朋友们在家里享受属于自己的大片的需求。

8英寸低音单元 漫步者C3音箱

漫步者C3音箱

产品特点:8英寸低音单元 独立功放设计

适用人群:对电影临场感有要求的用户

点评:漫步者C3音箱采用了EIDC智能失真度控制系统,防止音量过大造成的破音出现,很好的保护了用 户的耳朵和音箱。音箱主箱采用了中密度板制造,防止了音箱内有害谐振的产生,音箱的功放操控性强,外观设计大气端庄,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用料扎实,旋钮 阻尼适中,可以通过遥控器操控,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大搜罗
漫步者C3音箱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大搜罗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大搜罗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大搜罗
漫步者C3音箱

漫步者C3的额定输出功率高达46W,采用8英寸低音单元、3.5英寸全频带单元和13mm高音单元组成。低频扬声 器采用长冲程设计,加上它的大口径低音单元,使得此款音箱的低频表现堪称完美,下潜力十足,质感不俗。中高频整体表现自然通透,可以满足用户对听音乐与看 电影的需求。

[参考价格]  98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音箱、2.1音箱

责任编辑:葛旭光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