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OS WP奋战安卓 年底最值得购买手机(7)
2012-11-15 11:26  TomPDA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底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之HTC Droid DNA

美国时间11月13日,HTC在纽约正式发布新机Droid DNA,该机配备了目前顶级的5英寸1080p屏幕。也是HTC继J Butterfly之后又一款旗舰级机型。该机是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机型,而Verizon表示,HTC Droid DNA将于11月21日起将在Verizon商店开售。

年底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HTC Droid DNA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块SLCD3材质的5英寸1080p屏,PPI达到了惊人的440,并且配备了康宁大猩猩2代玻璃。该机搭载了高通S4 Pro系列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并采用了2GB RAM+16GB ROM的组合方式。在硬件方面HTC Droid DNA在当今是绝对的旗舰级表现。

年底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不过HTC Droid DNA在摄像头方面并没有晋升到千万像素的级别,依然采用了800万象素的主摄像头,而且该机还有一枚21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作为Verizon的定制机型,该机还支持4G网络,而且HTC Droid DNA搭载了Android 4.1操作系统以及HTC Sense 4+界面。

年底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点评:虽然HTC Droid DNA并未在大陆发售,但是关注该机的朋友还是非常多的,相信等大面开售以后水货商们也会迅速的铺货,而且HTC Droid DNA身为Verizon定制机型的一个好处就是,该机很可能支持三网直插,这对于电信用户们来说是非常大的诱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卓 购买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