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美国八大差评科技公司:Facebook上榜
2013-01-10 10:01  腾讯科技  冰尘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人赖以生存的科技产业并不一定本着“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多数经常因为糟糕的客户服务而饱受诟病。最近,国外媒体就对美国的科技公司做了服务评分,某些垫底的知名科技公司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

评分:66/100 

http://upload.newhua.com/2013/0110/1357783312306.jpg

比去年下降4个百分点,也是得分最低的固定电话服务供应商。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放弃固定电话,转而投入移动电话的怀抱。通常,这意味着固定电话公司会得到更高的评价,毕竟留下来的客户都是最满意的人群。

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由于固定电话用户快速衰减,所以很多公司不再投资用于建设新设施,也不推出新服务,用户满意度自然大减。

社交网站Twitter

评分:66/100 

http://upload.newhua.com/2013/0110/1357783312493.jpg

Twitter首次被纳入评比范围。今年也是多家社交网站接受评比的第一年,总体来说,它们的客户满意度并不高。

用户大多担心的是个人数据的分享和使用,而且越来越多的垃圾广告也让人不胜其烦。

有线电视服务公司Cox Communications

评分:63/100 

http://upload.newhua.com/2013/0110/1357783312466.jpg

Cox Communications因 为收费越来越高而得到顾客的差评。虽然Cox Communications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的选择,但是昂贵的价格、电视信号的稳定性也遭不少人吐 槽。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Cox Communications的推销策略十分讨厌,它先以低价吸引消费者,待用户习惯它们的服务后,就明目张胆抬高收 费。

社交网络LinkedIn

评分:63/100 

http://upload.newhua.com/2013/0110/1357783312717.jpg

得分第二低的社交服务公司。用户之所以感到不满,主要原因是 LinkedIn采取各种手段增加营收。比如LinkedIn的“雇佣帮手”(LinkedIn Recruiter),只要有需求的公司缴纳7000美 元费用,列明他们的招聘岗位要求,就可以收到一长串满足该要求的LinkedIn用户列表。

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

评分:63/100 

比去年增加4个百分点。

http://upload.newhua.com/2013/0110/1357783312924.jpg

该公司的评价之所以增高,部分原因是自去年8月份开始,它失去129000名订阅用户,这也意味着剩下的客户均为忠诚用户。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同一时期也获得一部分宽带用户。

Facebook

评分:61/100

http://upload.newhua.com/2013/0110/1357783312446.jpg

比去年下降5个百分点,使其成为得分最低的社交网站。

2012年,Facebook的命运飘忽不定。它强迫用户使用Timeline风格的个人页面,招致很多人抱怨。5月份的IPO更是败得一塌糊涂。

电视服务供应商 Comcast 

评分:61/100

得分第二低的有线电视服务供应商。

http://upload.newhua.com/2013/0110/1357783312371.jpg

自去年8月份开始, Comcast丢失了40000万订阅用户。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它推出了其他视频服务,夺走一部分用户;另外就是顾客满意度下降,有些人选择离开

有线电视运营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

得分:59/100

http://upload.newhua.com/2013/0110/1357783312442.jpg

分数最低的有线电视服务供应商。10年来,该公司一直被纳入评分的范畴,只有两次评分超过60个百分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