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消息称即刻搜索360接洽资本合作 合推医药曝光
2013-02-21 08:10  新浪科技  舒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月21日凌晨消息,即刻搜索与360正在接洽资本合作的可能性,而此事尚需等待主管部门的意见。作为双方接洽的一部分,360还将参与到即刻搜索与国家药监局的合作中,推出新的医药曝光产品。双方尚未就此作出回应。

搜索行业的变局仍然在继续。

据知情人士透露,即刻搜索和360正在进行密切的接洽,双方有意通过资本层面的合作,以新的面貌参与到搜索行业的竞争之中。而在360之前,即刻搜索和搜狗、腾讯搜搜都分别有过类似的商讨,然而并未有实质性的进展。

作为搜索引擎的国家队,即刻搜索在某些渠道上有天然优势。即刻搜索在通用搜索服务之外,一直在力推曝光台、食品安全等涉及民生的相关产品。按计划,在即将到来的315和两会期间,即刻搜索也将有相应的举措向外发布。

上述种种既是即刻搜索的优视,也是限制即刻搜索的所在。据透露由于体制问题,即刻搜索和360关于资本合作的想法,还需要等待主管部门的意见。然而资本层面的悬而未决,并不妨碍即刻搜索和360之间的业务合作。

近日即刻搜索高层和国家药监局领导达成一致,双方将基于药监局的大数提供药品详情,在即刻搜索曝光台产品中进行信息整合,提供医药行业的热点曝光。双方还将共建产品,药监局的一些应用将由即刻搜索进行开发。

而360搜索将在结果页中调用即刻搜索的药品说明页面。有意思的是,360搜索结果页面日前刚被曝光已开始调用云云提供的微博搜索结果。而作为长期的技术合作方,云云目前与即刻搜索的关系正处在相当微妙的时期。

至截稿时,即刻搜索和360均未针对上述消息做出正面回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即刻搜索 36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