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神庙逃亡中国区代理公司乐逗游戏否认遭360收购
2013-03-04 07:38  腾讯科技  雷建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庙逃亡中国区代理公司乐逗游戏否认遭360收购

神庙逃亡中国区代理公司乐逗游戏否认遭360收购

3月4日消息,《神庙逃亡》的大热让中国区代理公司乐逗游戏也开始火热起来,日前有传闻称乐逗游戏已被360收购。近日乐逗游戏CEO陈湘宇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断然否认这一说法,不过,承认公司正寻求战略投资。

资料显示,乐逗游戏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游戏产品研发和发行,由陈湘宇、苏萌和另一合伙人创办,拥有超人气游戏《水果忍者》、《愤怒的小鸟》和《神庙逃亡》等大中华区总代理权。最近有传闻称,360以巨资收购乐逗游戏,控制手机游戏优质流量入口。

陈湘宇本人也以出售公司见长。陈湘宇对腾讯科技坦言曾在创办乐逗游戏前曾出售过一家公司,不过,乐逗游戏目前并未获360战略投资。

其原因在于,乐逗游戏是一家内容提供商,更希望提供的内容在各大渠道都能够得到同等推荐资源,不可能在这个时候站队。“行业里面都清楚,拿到一方战略投资意味着有一定偏向性,你能得到什么,相对也会在运营中失去什么。”

陈湘宇也坦言,无风不起浪,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曾到乐逗游戏深圳的办公室拜访,而且对乐逗游戏感兴趣也并不仅仅是360。现在来说乐逗游戏肯定没有答应任何一家。“乐逗游戏在寻求战略投资过程中非常谨慎,背后的投资人也会非常谨慎。”

乐逗游戏COO苏萌也已公开表示,360是乐逗游戏的发行渠道合作伙伴,合作一直不错,有点“绯闻”难免。不过,乐逗游戏也透露希望寻找到的战略投资方,陈湘宇说,不仅要是潜力股而且要靠谱。“投资就像结婚一样,结婚得找靠谱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乐逗游戏2011年获得第一轮天使投资,来自于联想,2012年又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来自美国红点与君联资本。作为一家纯游戏概念的公司,乐逗游戏独立上市可能性并不大,出售或选择战略投资是一个好的选择。

据悉,乐逗游戏以代工起家,早期曾给《水果忍者》等海外开发商做过外包,积累了大量经验,加之其中一个合伙人拥有非常深厚的海外游戏资源,使得乐逗游戏很容易获得海外热门游戏的代理。

当前,《神庙逃亡》开发商Imangi Studios已宣布与乐逗游戏签署合作协议,由乐逗游戏代理该系列两款作品在中国地区的发型和运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庙逃亡 乐逗游戏 36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