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服务暗访(2)
2013-03-15 08: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绝密暗访 罗技售后首先面对

罗技在键鼠外设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翻开鼠标发展编年史,近一半的内部是由罗技谱写完成,本次3·15特别行动,就从罗技开始。罗技售后服务北京1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数字物流港(又名:科贸电子城)1005室,媲临海龙、鼎好、E世界等中关村三大电子城,交通方便快捷,无论乘坐公交地铁,均可直接达到。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售后暗访

罗技售后服务中心位于中关村大街18号数字物流港1005室

由于处于写字楼内,普通用户要找到罗技售后服务的具体位置,还需要费上一点时间。记得笔者当年第一次到罗技售后进行质保时,就昏头转向的跑遍了整个数字物流港十层。由于罗技售后是由第三方公司所运营,所以与大名鼎鼎的Sdisk售后服务网点共居一室,罗技售后网点同时也承接Sdisk产品售后。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售后暗访

罗技售后服务中心内设有排队机 进门先取号

罗技售后服务网点内设有排队机,用户入门后,需要首先取号排队,然后再进行大厅等候。由于记者到达罗技售后时正值午休时间,所以网点内排队进行售后的用户数量较多,除去窗口处正在进行售后的用户外,大厅两侧共有八位客户等待进行售后。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售后暗访

罗技售后服务中心一角等待售后的用户

不同于其它窗口服务行业店大欺客,十来个营业窗口常常只有一两个开放办公的现象(相信这种事情大家都经常见到),尽管记者到达罗技售后服务网点时,正处于午休时间,但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午休的原因停止办公,三个服务窗口均正常开放,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就位,齐心协力的为解决用户所遇到的问题而努力工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售后服务 3·15 罗技 雷蛇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