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服务暗访(4)
2013-03-15 08: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秘密潜入 雷蛇售后服务网点暗访

在对罗技售后服务网点进行走访后,我们的特约记者又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C栋706室的雷蛇售后服务中心。与位于数字物流港的罗技售后中心相比,雷蛇售后服务中心的交通便利性相对较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步行较长一段距离方可到达。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售后暗访

雷蛇售后服务中心位于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C栋706室

与罗技相同,雷蛇售后服务也是由第三方公司来面对用户提供服务,承接雷蛇售后服务的是北京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联想集团全资组建,多年来累积下深厚的IT服务技术经验。尽管雷蛇售后服务中心所处位置交通便利性较差,但进入写字楼后,还是很容易找到。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售后暗访

雷蛇售后服务中心LOGO墙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C栋706室的雷蛇售后服务中心,同时也是富士通电脑售后服务网点。进门即可看到室内的墙壁上悬挂着雷蛇、阳光雨露、富士通三大品牌LOGO。雷蛇售后服务中心内部较为宽敞,但沿墙的大玻璃窗造成了逆光环境,导致记者拍摄的视频部分画面较暗,敬请各位网友谅解。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售后暗访

雷蛇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工作

尽管我们的特约记者到达雷蛇售后服务中心时仍是中午,但售后中心内进行售后的人并不多,记者前面只有三个用户(其中包括一位富士通用户)在进行售后服务。不过雷蛇售后服务中心并没有提供排号机,还需要用户进行站队排号。短暂的等待后,雷蛇售后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接待了我们的特约记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售后服务 3·15 罗技 雷蛇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