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服务暗访(6)
2013-03-15 08: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售后服务 罗技雷蛇优势难分高下

感谢中关村在线特约记者,对罗技、雷蛇售后服务中心进行的暗访,让我们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两大厂商售后服务。据记者叙述两次售后,从进门开始计时,到完成售后服务为止,用时均在15分钟以内,处理效率较高,让人非常满意。考虑到罗技售后处等待人数较多,所以罗技售后服务中心在服务效率上更胜一筹。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售后暗访

雷蛇售后服务中心开具的质保单

雷蛇售后服务中心需要产品本身编码清晰,用户提供产品购买凭证方可享受质保服务,所以雷蛇用户一定要记得在购买产品时,向商家索要可享受质保的购买凭证(包括产品发票,或盖有公司公章、财务章、质保证的交易票据),网络购买须保留商品交易截图。记者表示对雷蛇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人性化通融非常满意,让记者可以少跑一次售后。随着新质保条例的实施,雷蛇售后服务也有相应改变,从原本修理优先(小问题维修,大问题更换),变更为全部更换新品,

3·15特别行动 罗技雷蛇售后售后暗访

罗技售后质保单用户联 是用户取回产品的主要凭证

罗技售后服务条例则更为方便,由于罗技已建立起强大的产品数据库体系,仅需产品本身条码清晰即可享受质保。不过还是建议用户购买时索要相应购买凭证,以便按购买日期实施质保,对于一些从二三线城市实体商家处购买产品的用户来说,这一点更为重要(二三线城市出货量较小,可能购买到积压时间较长的产品)。具体售后服务方面,罗技依旧是传统的修理优先、小修大换,双击、透镜松动等小问题即时进行维修,出现电路故障时则会给予更换。

尽管罗技的小修大换看起来没有雷蛇的全部换新爽快,但罗技大部份产品质保周期均比雷蛇长出一年,就售后来说,两者各有优势,难分高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售后服务 3·15 罗技 雷蛇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