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靠一靠即可完成配对!卡洛尔蓝牙音箱
2013-04-09 10:01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蓝牙技术经过自开发至今将近20年的发展,已经被各个领域广泛应用,尤其是近年来疯狂扩张的智能手机市场,更让将蓝牙技术覆盖到了千家万户,进而衍生出多种蓝牙设备,以蓝牙耳机为典型,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的无线通话功能。现如今,在无线通话功能的基础上,高品质的音频效果即将成为人们追逐的主流,值此,不见不散的一款具备顶级素质的蓝牙音箱,即将走入人们的生活。

靠一靠即可完成配对!卡洛尔蓝牙音箱

据悉,这款产品被命名为卡洛尔,融合了目前主流的蓝牙、NFC及触控技术,同时自带超酷的语音向导。

靠一靠即可完成配对!卡洛尔蓝牙音箱

其中NFC技术提供了便利的连接支持,能够在用户进行蓝牙连接时,省去繁杂的打开、搜索、配对等步骤,用户仅需将带有NFC功能的设备靠近音箱顶端,即可轻松完成配对。值得一提的是,卡洛尔的触控技术不仅仅局限于点击,同样支持目前非常流行的手势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感细腻、反应灵敏的触控屏幕,获得最极致的音乐体验。

靠一靠即可完成配对!卡洛尔蓝牙音箱

外观方面,卡洛尔集合了多种潮流元素,譬如撞色、弧线和多重工艺涂层,机身顶部的纯黑触控板,搭配简约时尚的虚拟触控键,将神秘与唯美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与此同时,音箱身后的接口排列紧凑且合理,更加增添了产品的科技感。

靠一靠即可完成配对!卡洛尔蓝牙音箱

这款音箱搭载经典的2.1音频单元,内置优质的低频辐射器,与左右两只立体声喇叭形成合理配置,在营造高品质环绕效果的同时也能够得到顶尖的低频下潜性能。其听感优异,与桌面产品相比,毫不示弱。

靠一靠即可完成配对!卡洛尔蓝牙音箱

值得一提的是,卡洛尔并不是蓝牙音箱市场的第一款产品,蓝牙音箱在2012年已经沸沸扬扬,然而不见不散经过不断的优化提升完成了卡洛尔的精雕细琢,与其说现在为时不晚,不如说风华正茂。

靠一靠即可完成配对!卡洛尔蓝牙音箱

卡洛尔即将在下月正式上市,据悉同期推出的APP软件,更会让用户耳目一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牙音箱 卡洛尔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