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坚定细分市场路线 2013年重磅音箱展望
2013-02-18 08: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的音箱产品市场辉煌依旧,这个我们已经进行了相应的盘点,那么2013年将会是如何的呢?根据我们的分析,细分市场将是2013年音箱产品市场额主旋律,而家居化、苹果化、无线化、突出工业设计、便捷的使用方式等,在2013年的音箱产品上将会更多的凸显出来。

当然,有的还不仅仅是这些。下面,我们搜罗了5款较有典型代表特色的音箱,看看2013年的音箱到底将会如何发展。

● Bang&Olufsen BeoPlay A9

B&O的大名在音频产品圈里似乎不用过多的提及,它很明显属于小众群体:高昂的价格注定B&O的产品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但对于音频发烧友而言,没有人不想拥有一件B&O的产品,无论是音箱还是耳机。

有人说B&O卖的是设计,这我承认:在如今浮躁的行业氛围当中能有如此耐心可以把产品细细做好的品牌实在不多。当然,B&O较高的利润率也允许它这么做。贵为英国皇室专用,由此可见B&O并非浪得虚名,细节、设计、工艺、音质等方面用无可挑剔来说丝毫不为过。

坚定细分市场路线 2013年重磅音箱展望

坚定细分市场路线 2013年重磅音箱展望

有时候,看看顶尖品牌的方向,似乎就能看到未来的发展趋势。就像B&O BeoPlay A9音箱的诞生,较大的体积和圆形的设计可以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箱体网罩和支架部分,也是接受个性化定制的。也就是说,只要你愿意,你的BeoPlay A9音箱是不可能跟别人一样的。

坚定细分市场路线 2013年重磅音箱展望

B&O BeoPlay A9音箱

当然,B&O BeoPlay A9音箱也是有绝活的,比如顶部支持手持的触摸操控,airplay技术的加入让BeoPlay A9音箱与苹果设备可以无缝连接。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未来的音箱产品正是向着家居化、无线化、苹果化、定制化的趋势发展;顶尖品牌已经在行动,国产呢?!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重磅音箱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