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移动广告下一机遇:LBS超精准广告
2013-04-16 15:12  新浪科技  思远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多名行业专家在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举办的移动大会上表示,基于地理位置(LBS)的超精准广告正在逐渐向手机渗透,并将最终为移动广告市场带来巨大商机。

地图应用开发商Waze CEO诺姆·巴丁(Noam Bardin)、谷歌广告高管詹森·斯佩罗(Jason Spero)以及移动广告公司Millennial Media高管莫丽·斯皮尔曼(Mollie Spilman)共同谈到了GPS定位信息对精准广告的重要性。

斯皮尔曼认为,这种广告对品牌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她说:“定位很重要,因为我们可以知道你在哪儿,知道你什么时候在做一些事情。”例如,当用户根据地理位置兑换了一张移动优惠券时,便为广告主提供了丰富的信息。

“这不只是二进制代码,它很像是广告牌。”她补充道,广告主可以知道用户何时兑换了优惠券,以及在哪里使用了优惠券。

Waze是一款采用众包模式的导航应用,该公司正在与塔可钟一同测试一款服务,可以在用户处于塔可钟的连锁餐厅附近时,向其发送优惠券。巴丁表示,由于用户处于塔可钟餐厅周围,因此可以获得相关的优惠。但除此之外,广告主也可以获取非常详细的信息,并将其应用于今后的精准推广中。

“真正的价值是了解哪些人会根据不同的优惠前往不同的地点。”他说,“这很强大,我们可以影响人们的去向。”

虽然谷歌的斯派洛承认,移动广告费率仍然低于传统广告,但他表示,当广告能够实现定向,而且能像塔可钟的推广一样利用地理定位信息时,便会更有价值。

他认为,要提升移动广告的价值,关键是要展示如何追踪营销活动。“如果你不能确定并追踪广告的价值,就无法从中赚到钱。”他说,“如果有人路过塔可钟门店时看到了Waze中的广告而走进店内,你就展示了价值。”

斯派洛表示,出售广告的一方需要开发工具来追踪营销效果,以便了解这些推广是否起到了作用。“我们有责任让用户从他们购买的广告中获得最大利益。他们需要实现规模化。”他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广告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