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雷军: Andirod手机体验差症结在于应用软件
2013-05-07 11: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2013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小米科技CEO雷军发表了“共同打造Andirod完美体验”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大家都在批评Andirod的手机体验,但这不是一家硬件公司或是一家软件公司能够完成的,需要整个生态圈的支持。

首先对于用户所关心的手机电池问题,小米IS做了一个测试,雷军说,“我们用小米最新发布的手机,配原生的Andirod,装了最流行的一款应用,什么事情都不干,不打电话,不上网,不收短信,你会发现12个小时之后就没电了,这个核心问题就在于第三方应用上”。

关于“MIUI会很耗电”,雷军解释说,“当后台打开这些应用时,系统不停的唤醒,不停的联网,当不停联网的时候,你的手机会非常的耗电,大家不要盲目指责小米手机为什么会这么耗电,其实多半是应用软件干的”。

而谈及权限问题,雷军说,“你要下载一个应用,这个应用给你各种各样的权限,如果不给权限,不让你安装,这个消费者也很郁闷,我们改善的是什么?安装的时候问那么多权限,普通消费者不会在意,是他们不了解,没有仔细看、被动接受的”。

对于生态系统的核心应用,小米公司坚持的是“精品化”策略。雷军表示,“我们支持生态系统的时候,主要是支持精品内容,到今天为止,我们的应用商店跟谷歌应用商店相比,只有2万个精品应用。”

最后,雷军呼吁,“所有的应用开发者都要克制,共同维护整个Andirod生态系统,共同打造Andirod手机的用户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irod 雷军 GMIC201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