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极速WiFi谁更快? 顶级11ac无线路由横评(2)
2013-06-28 08:5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首款上市的11ac无线路由 网件R6300

网件(NETGEAR)R6300是国内首款上市的802.11ac无线路由器,它采用128MB内存和128MB的FLASH内存,硬件配置可比企业级产品。它支持并发双频技术,可有效避免无线干扰,在2.4GHz频段上有450Mbps的理论无线传输,在5GHz频段有1300Mbps,传输快速。

NETGEAR R6300 外观图

NETGEAR R6300 无线路由器

NETGEAR R6300无线路由器内置6根2dbi低辐射天线,采用3x3 MIMO和波束成形技术,可提供广阔的无线覆盖范围,适合别墅等大户型的无线覆盖应用。它采用立式设计,机身以卓雅黑色为主基调,NETGEAR Logo位于正面中央,当电源开启后,会发出时尚的白色光芒,格调高雅。在正面底部,有LED指示灯便于显示路由器的状态,在正面右侧有无线开关和WPS加密的小图标,提示用户在机身右侧有相应的功能键可供使用。在机身后面有支持千兆有线传输的5个网络端口,可提供快速的局域网分享。

NETGEAR R6300 细节图 NETGEAR R6300 接口图

无线开关、WPS加密按键(左)和机身后各接口(右)

NETGEAR R6300有2个USB 2.0端口,可进行易共享(ReadySHARE)的功能,如可外接U盘,无需任何设置即可从手机或电脑直接访问;也可外接USB打印机,通过简单的界面管理,即可实现多台电脑同享一台打印机,非常方便。它拥有企业级加密(WPA/WPA2-PSK/WEP)模式可防蹭网,双防火墙保护(SPI/NAT)可防攻击。

NETGEAR R6300 侧面图

右侧还有一个USB 2.0端口

在功能方面,Netgear R6300无线路由器支持IPv6技术,向下兼容802.11a/b/g/n等无线终端设备,提供与传统无线设备的最佳互用性,兼容性出色。它支持QoS流量控制功能,可有效针分配网络带宽,还支持无线桥接、无线中继、家长控制和远程管理等功能。配合网件精灵(NETGEAR Genie)应用,可以通过PC、MAC、iPhone、iPad、iPod touch以及Android手机、平板等,对R6300进行管控,网件精灵可以分为网件精灵PC版和移动版,PC版打开WEB界面即可,移动版可从移动终端的APP应用商店获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线路由 WiFi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