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9个尚未崭露头角的创业点子
2013-07-29 15:33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初创不仅需要创始人的能力,而且需要大量的资金。好点子不一定能让初创公司取得成功,原因很简单:光靠概念是做不成公司的。

不过,谁都无法知道一个创意最终能否取得成功。在科技领域,有些创意需要经过不断尝试,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9个尚未取得的成功的创业点子:

1. 群组照片分享

群组照片分享初创现在非常常见,很多类似服务不断涌现。其中,具有前发展景的初创包括GroupPix,Color, Swirl, Pinweel, Cluster, Albumatic, Tracks, Yogile, Flock, Google + Party Mode和CapsuleCam。

目前,与好友和家人反复地分享照片仍然存在困难,尽管这不是一个紧迫的问题,但如果可以出现针对此问题的服务,我们肯定会欣然接受。

2. 位置社交网络

Highlight、Banjo和Sonar是3款最大的位置社交网络服务。帮助孤独的人结交附近的好友,尽管尚未广泛普及,但这仍然是一个出色的创意。

值得注意的是,Tinder等位置社交服务已经在一些特定的市场发现机遇。

3. 取代邮件

很多人讨厌邮件,但他们又离不开它。Google曾经尝试用Wave取代传统邮箱服务,Kukoo、Dispatch等服务则试图简化电子邮件处理方式。当邮件泛滥时,我们势必会考虑新的服务。

4. 数字名片

如果每个人都使用数字名片,也许纸质名片就会从此消失。但是,尽管现代科技已经非常发达,我们仍然用名片来传递邮箱地址。我们仍然需要自行输入邮箱地址,然后把名片扔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创业 移动 社交 网络 购物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