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苹果iWatch发布在即 最佳市售智能手表推介(2)
2013-07-30 15:0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Passport by Martian

智能评级:83

价格:299美元

平均电池寿命:7天

Passport by Martian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它能够通过蓝牙与iOS或Android设备进行配对,您可以对其进行设置去接受通知,甚至直接用手表发送短信。但是,Passport的性价比可能还是有些偏低。

2、索尼SmartWatch

智能评级:88

价格:129美元

平均电池寿命:3天

去年,索尼对外发布了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SmartWatch,它能够与诸如Twitter和Facebook等应用程序同步,但是它的触摸控制不够灵敏,并且还不能够与iOS手机兼容。

按照当前的计划,索尼打算于今年秋季对外发布SmartWatch 2,它将会拥有更多的应用程序,更好的电池寿命和更加简洁的用户界面。

1、Pebble

智能评级:100

价格:220美元

平均电池寿命:7天

Kickstarter推出的Pebble是当前市场中最好的智能手表,它具备可定制的手表用户界面,下载的应用程序,并且还防水。如果更多的开发者对其研发应用程序的话,那么Pebble将会变得比现在更实用。

 高科技巨头之间将拉开一场智能手表战争:

苹果iWatch

根据预计,苹果iWatch将会与苹果的很多产品和服务进行无缝集成。前苹果雇员Bruce Tognazzini预测,苹果将会在iWatch中加入无线充电,弧形玻璃和Siri等功能。与此同时,iWatch还会确保用户永远不会丢失您的iPhone,当您步出iPhone一定的范围之后,iWatch就会向您发出提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Watch 智能手表 苹果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