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华云推动正版化 用户可获安全稳定云服务
2013-07-31 11: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云计算在国内的日益普及,广大中小企业纷纷对自身IT系统进行改造。在改造过程中,正版软件服务成为用户越来越关注的问题。

此前一项关于企业推进软件正版化调查显示,超过八成的受访企业表示盗版软件可能缺少正版软件的某些关键功能;七成受访企业表示盗版软件中植入的病毒或木马,可致使企业数据或信息泄露。而企业因服务器操作系统、网络应用工具非正版等问题导致网站和数据无法正常运行的事情时有发生。

据了解,为了使用户更加放心使用云服务,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所有Windows Server云服务器均采用正版操作系统。此举提高了云服务器的安全可靠性,也是华云践行正版承诺的重要举措。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运营商,华云目前在国内拥有超过15个城市20个数据中心上万台物理服务器集群,获得微软正版操作系统的支持后,华云可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服务,也使客户在企业软件服务方面有了更加丰富灵活的选择。

华云COO郁珉表示,加大对软件版权的保护力度、推进使用正版软件、营造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是华云责无旁贷的重要使命。

自云计算市场兴起以来,虽然整体发展迅速,但存在着行业整体水平良莠不齐的状况。部分传统IDC企业为降低成本,采用盗版软件,对客户存在巨大风险。随着市场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版化意识不断提高,这也从一个侧面对云计算运营企业进行了规范,促进了行业整体良性发展。

正版操作系统的使用,能够帮助用户规避使用非授权软件带来的财务和法律风险,使用户能够集中精力于自身业务发展。

据了解,采用正版操作系统后,并不会增加用户的使用成本。用户无需支付高额的软件许可费用,降低了中小企业使用正版软件的门槛,也能够帮助其获得升级支持等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云 云计算 云服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