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谷歌眼镜首款射击游戏细节曝光 眼镜屏幕作准星
2013-08-13 17:27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谷歌在激活谷歌眼镜的语音命令上最终选择了较为普通的“Ok,Glass”,而不是类似于枪械射击音效的“Pew Pew Pew”,但该设备的早期开发者的的确确已经在开发一款针对谷歌眼镜的射击类游戏。日前,英国知名媒体《卫报》就获悉了有关这一游戏的更多细节。

一名名为Sean McCracken的谷歌眼镜早期开发者就在自己的Google+主页上透露了有关这一设备首款射击类游戏的部分细节。据悉,这款射击类游戏名为“Psyclops”,该游戏结合了3D版《星球入侵》(Space Invaders)和《导弹指挥官》(Missile Command)这两款游戏的设计风格,且游戏的开发已到达了最后阶段。

需要指出的是,McCracken事实上是此前#ifihadglass活动的参与者之一(该活动规定申请者需要在Twitter或者Google+写一段话,说说如果你拥有了谷歌眼镜会用来做什么,并打上#ifihadglass 的标签就有机会免费得到Explorer版本谷歌眼镜的试用机会),并且最终成为了最终的获胜者。因此,他自7月末收到了自己的谷歌眼镜后便开始着手开发这样一款游戏。

上周,McCracken在知名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公布了有关这一游戏的演示视频,而本周他又在Youtube上公布了Psyclops在Kindle Fire平台电脑上的运行视频。从流出的视频截图中我们发现,Psyclops的游戏视图界面采用了类似于高端汽车内的“超视距抬头显示”系统,用户只需要将谷歌眼镜的屏幕作为准星,在对准入侵地球的飞碟后便会开炮进行攻击。

事实上,谷歌此前就一直在鼓励开发者利用现有Android工具,而不是坐等官方“谷歌眼镜开发包”(Glass Development Kit,GDK)的出现再开发应用。在另一方面,谷歌官方则在今年6月表示:“我们目前仍在大力研发GDK,在此期间,广大开发者可以通过现有的Android SDK将自己创意十足的想法付诸实践。尽管你可能无法凭借Android工具开发出完美的谷歌眼镜使用体验,但这至少可以让你在等待GDK问世的时间里对自己的想法一试身手。”

据悉,McCracken同时也是基于地理位置战略游戏《Swarm!》和星战题材类游戏《GlassBattle》的开发者之一。

谷歌眼镜第一款射击题材游戏细节曝光
谷歌眼镜第一款射击题材游戏细节曝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眼镜 射击游戏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