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满满的都是经典回忆 街机移植单机游戏盘点(7)
2013-08-21 14:48  牛华网  张飞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5.西游释厄传

《西游释厄传》是鈊象电子于1997年发行的一款街机游戏,以西游记中的角色为游戏角色,通过格斗形式一路过关斩将,达到最终胜利。本文主要介绍1997年的《西游释厄传》,有关《西游释厄传super》的详见《西游释厄伝super》;有关《西游释厄传:群魔乱舞》的祥见《群魔乱舞》,有关同名网络游戏详见西游释厄传ol。

26.罪恶装备XX

《罪恶装备XX》又名《Guilty Gear XX # Reload》。2004年夏季,PS2版《罪恶装备XX#R》完美移植PC,体验前所未有的劲爆与畅快!!如果问你当今格斗游戏谁最强??街机迷肯定会说是拳皇,而家机迷呢一定是GG了,(什么什么??CVS2??铁拳??DOA??寒………退下。)谁主沉浮,沧桑历练;拳皇和GG的系统和游戏性各有优势,这方面算是打成平手,但是如果探讨画面,KOF人物的分辨率和GG的高象素相比,KOF就输得一败涂地了……既然SNKP选择了AW机板,KOF的未来形态,画面至少也应该达到GG的水平,不然KOF还是停止开发吧!!!!

27.战斧

由SEGA推出的重量级动作游戏,各种平台都有移植(如任天堂,SEGA主机, PC...等)。 游戏中您可以由男战士,女战士及矮人战士三位中选择一位, 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你也可以双人合作,前往拯救被恶魔大军占领的大陆。 除了挥舞手中的武器外, 还可以收集魔法瓶施放法术或是骑乘魔兽攻击敌人。 敌人也非常多样化,士兵, 骷髅人, 女战士,巨人...等应有尽有, 一款非玩不可的经典游戏。

28.幕末浪漫月华之剑士

幕末浪漫月华之剑士为单机游戏,都曾经是风靡一时的流行经典游戏。游戏是以生与死之境的“地狱门”。守护着这个地方四人的守护神“四神”。因四人之中的一人的暴走,空前未有的天灾、混乱,以及“魔人的复活”。而游戏所描绘的就是面对这动乱而涉及到的那些人的宿命,互相交织着被系在一条强大的命运之绳上的故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魂斗罗 合金弹头 恐龙快打 拳皇97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