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5.75mm破纪录!全球超薄智能手机TOP榜(8)
2013-08-26 10:2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薄TOP6:6.65mm

OPPO公司一直致力于数码播放产品的研发,后来借助其深厚的功底,推出了一系列音乐智能手机,广受消费者好评。去年,OPPO曾发布了一款令人振奋的产品--X907(Finder),该机凭借6.65毫米的机身厚度,刷新了当时RAZR的超薄记录,彰显了国产手机厂商不俗的实力。该机采用直板触控设计,其造型简约时尚,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5GHz的双核处理器,整机操作流畅。X907(Finder)凭借6.65毫米的机身厚度成功登上榜单第六名。

5.75mm破纪录!全球超薄智能手机TOP榜第17张图

OPPO Finder正面图片

OPPO Finder造型简约至极,背面除突起的摄像头外均采用同一厚度,没有丝毫累赘的装饰,磨砂金属边框使其质感大幅提升。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WVGA)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机身前置130万像素副摄像头,机身背面则内置一枚800万像素F/2.6大光圈镜头,成像效果极佳。

5.75mm破纪录!全球超薄智能手机TOP榜第18张图

OPPO Finder背面图片

该机的硬件配置更是达到了中高端水平,它内部搭载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和16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界面经过厂商的二次优化,显得美观大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vivo 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