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3)
2013-08-26 11:0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圆润光滑的机身背面设计

与联想A850的周边设计风格一样,这款手机的机身背面设计也十分圆滑,背面边缘处均采用了圆角处理,使得机身背面与侧面自然融合,从而让手机拥有了舒适的握感,即使长久握持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0张图

联想A850机身背面

作为一款千元级巨屏手机,联想A850配备了前后双摄像头,除了机身正面的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之外,在机身背面,这款手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摄像头造型简约,微微凸起。至于它的成像效果,大家可参看笔者后文中带来的实拍样张。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1张图

联想A850机身背面细节

另外,在机身左下角,这款手机还设计有一个扬声器出口,为手机不错的外放效果提供了硬件上的支持。整体而言,联想A850外观设计简约、圆润,而5.5英寸的巨屏确实让该机显得极为霸气。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2张图

联想A850机身背面细节

千元四核手机拍照体验

在前文中笔者说过,尽管联想A850的售价仅为1299元,不过该机依然配备了前后双摄像头,其中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带有LED闪光灯这样的基础配置。同时,这款手机的相机界面信息丰富,与旗舰产品联想K900相似,而且支持HDR、人脸美化、全景拍摄、微笑快门等多种拍照模式。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3张图

拍照界面

话不多说,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实拍样张对于联想A850的成像效果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4张图

拍照样张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5张图

拍照样张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6张图

上图样张100%放大效果截图

通过上面的多幅图片可以看到,联想A850的样张色调明亮,色彩较为饱满,而且细节捕捉以及景深效果(背景虚化)也比较到位,比如本页第5幅图片。另外,即使将样张100%放大,样张的噪点也并不明显。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7张图

拍照样张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8张图

室内拍照样张

整体而言,联想A850后置摄像头的成像效果与该机的售价以及摄像头硬件配置相符,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的拍照需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A850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