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4)
2013-08-26 11:0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熟悉的Android 4.2界面

软件方面,联想A850搭载了时下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系统版本为Android 4.2,同时又经过联想二次开发,加入了不少新的界面和功能。在整体上,这款手机依然延续了联想智能手机简洁又个性的界面风格,并与之前的旗舰产品联想K900有几分相似。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19张图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20张图

手机主界面和应用列表界面

默认状态下,联想A850应用列表翻页动画为“圆柱体”,切换界面时会感觉十分流畅。事实上,这款手机预装了多个不同的应用列表切换动画,比如旋转、推拉、弹跳、立方体等等,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同时,它还内置了四套不同风格的本地主题以及多套在线主题,可以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21张图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22张图

应用列表支持多种翻页动画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23张图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24张图

常用设置和特色设置界面

而为了方便用户日常使用,联想A850依然加入了通知栏快捷方式,并预置了WLAN、蓝牙、数据连接、标准、省电等多个常用设置的开关。此外,这款手机还丰富了手机的常见的设置选项,并进行再分类,分出了“常用设置”和“特色设置”两个新的设置面板,进一步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便利。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25张图 5.5英寸巨屏四核 千元联想A850详细评测第26张图

微博和微信界面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联想A850还内置了多款主流应用以及特色应用,比如手机QQ、微博、大众点评、沃商店、乐商店、乐安全以及联想省电等,可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智能需求。对于资深用户而言,则可以通过沃商店或乐商店下载安装微信、百度输入法、UC浏览器、神庙逃亡、找你妹等其它应用,而以上这些应用,该机均能正常运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A850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