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微信“打飞机”惹祸 美女变“僵尸”好吓人
2013-08-28 17:15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啊!你是哪个!”8月25日晚上11点,到青海出差大半个月的何玲玲终于回到了永川商贸城附近的家。

拖着疲惫身躯打开门的瞬间,她赫然发现屋里站着一位披头散发、手脚僵硬的女子,在月光的照耀下,酷似突然出没的僵尸。

这都是微信游戏“打飞机”惹的祸。

美女打飞机变僵尸

美女打飞机变僵尸

美女室友差点吓死人

女“僵尸”低着头,手脚僵硬地从一间卧室里走出来,凌乱的头发里还映衬着惨白的月光。见到有人进屋,女子并未搭理,而是继续朝何玲玲走去。看到这一情形,一向胆小的何玲玲发出凄厉的尖叫,下意识地想夺门而逃。

“你回来啦?”半晌后,女子有气无力地抬起头说了句话。何玲玲这才反应过来,这竟然是室友晓莉。

在她印象中,晓莉是一名精明能干的小白领,刚到永川一家物流公司上班一年,就被提升为业务主管助理,平日里也极其注意形象。然而,此刻的她却头发凌乱,面色发黄,走起路来目光呆滞。

别人得第一她不安逸

昨天中午,记者见到晓莉时,她刚吃完饭,正拿着手机聚精会神地玩“飞机大战”。一场下来,她意外地打了220万,不但稳坐第一的宝座,还刷新了自己的最高纪录。此时,她才心满意足地停下来接受采访。

原来自从“飞机大战”和“天天爱消除”等微信游戏上线后,晓莉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它们。上班休息间隙、吃饭、上厕所、回到家,只要有一丁点时间,她都会打开手机玩一把,还尤其在意排名。

25日一大早,晓莉发现“飞机大战”里的冠军宝座被人抢走了。为了夺回第一,她一整天都窝在床上玩游戏,饿极了就叫外卖。一天下来,浑身僵硬,手指还隐隐作痛。何玲玲回来时,她正好从床上爬起来准备上厕所。由于躺得太久,腿有些麻,才有了开头那一幕。

“看到别人排名在我前面,我就不安逸。”晓莉说,一段时间下来,她也觉得有些吃不消,但还是忍不住超越别人。

游戏太久容易酿悲剧

微信5.0新版本发布以来,引发了全民打飞机热潮,身体因此受损的层出不穷。有因此大拇指无法动弹,更有司机在高速路上违法停车,竟然是为了忙着打飞机,被当场处以200元罚款。

有心理专家指出,“飞机大战”已然成为社交产品。大家可以在朋友圈中晒出自己的成绩,与朋友们比拼战果,互动效果非常好。

但玩游戏也要有个度。如果长时间让身体保持紧张状态,再加上休息时间不足,容易造成身心疲惫,出现心律紊乱导致悲剧发生。因此大家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自我控制,有所节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打飞机 微信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