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谷歌副总裁跳槽小米 前女友正与布林交往
2013-08-29 13:52  新浪科技  邱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谷歌Android副总裁胡戈·巴拉与其前女友
谷歌Android副总裁胡戈·巴拉与其前女友
谷歌Android副总裁胡戈·巴拉前女友阿曼达·罗森博格是谷歌眼镜项目营销主管
谷歌Android副总裁胡戈·巴拉前女友阿曼达·罗森博格是谷歌眼镜项目营销主管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称,谷歌Android副总裁胡戈·巴拉(Hugo Barra)已确认将从谷歌离职,加盟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

近期有媒体报道,布林已经与自己的妻子、23andMe联合创始人安妮·武吉西奇(Anne Wojcicki)发生婚变。而布林目前的女友曾与巴拉交往。消息称,巴拉的离职与此事无关。

巴拉于2008年3月加盟谷歌,他此前曾是语音技术公司Nuance的产品经理。在供职谷歌的5年时间里,他从产品经理逐渐晋升为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小米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林斌在新浪微博上宣布,巴拉将从今年10月开始出任小米副总裁。

根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的报道,布林夫妇的分手是友好的,从商业角度来说不会对谷歌造成影响。目前尚不清楚,布林与现女友的交往是否会带来商业影响,有迹象表明这名女性来自谷歌眼镜的营销团队。布林负责谷歌眼镜的产品,而公关和营销团队并不向他报告工作。

对于巴拉的离职,谷歌发言人已作出确认,并表示:“我们给予巴拉最好的祝愿。谷歌会想念他,我们很高兴他能留在Android生态系统。”另一方面,巴拉也在谷歌社交网站Google+上宣布了告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