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搜狐视频掉链子 不堪压力放弃直播《中国好声音》
2013-08-30 23: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中国好声音》再次火过了整个夏天,而花巨资购入《中国好声音》网络独播权的搜狐视频也在这个夏天出尽了风头,不过也正因为是网络独播,每到周五晚上,数百万网友涌入搜狐视频观看《中国好声音》,给网站服务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以至于今晚搜狐视频在直播中国好声音的时候状况频出,《中国好声音II》阿妹组PK开始不久,就有各地网友在直播页面抱怨直播很卡,新浪微博上也到处充斥着各种对搜狐视频的抱怨;同时陆续有网友反映直播界面无法加载,甚至完全无法打开……而最终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搜狐视频放弃了直播,转而改成点播。

1

新浪微博上众多网友吐槽搜狐视频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事件或许是因为搜狐视频宽带准备不充分所致,相对于此前几次直播不同,此次阿妹组的梦想导师是拥有太高人气的王力宏,再加上在直播前,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今晚直播的预热报道,海量网友的涌入必然会导致网络阻塞,甚至服务器因为不堪巨大的访问压力而宕机。不过搜狐视频在这样的节骨眼上掉链子难免不会激起民愤,有为数众多的网友就直言“搜狐视频弄不好直播就别搞买断!”

不过虽然搜狐买断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网络直播权,但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通过搜狐视频观看直播并非不二之选。除了通过电视观看直播外,还可以通过网络电视选择浙江卫视观看直播,比如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就能观看《中国好声音》的在线直播。

而截止发稿时止搜狐视频仍没有对于此次事件给出解释,也没有因此向网友道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狐视频 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