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学员毕夏及王拓担任凡客设计师
2013-08-31 14:28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31日物件消息,凡客诚品宣布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达成战略合作,凡客围绕“中国好声音”的品牌标识、在比赛进展过程中和现场相关元素形象授权,好声音学员表现自我态度的设计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合作。

其中,汪峰阵营的当红“乌鸦音“女孩毕夏亲自为凡客设计了乌鸦图案的摇滚T恤,张惠妹阵营的“小红帽”王拓则为阿妹Famliy设计了战袍。据了解,首批相关合作款服装包含T恤、帆布鞋、休闲衬衫、卫衣等,售价均在百元左右,目前已在凡客官网开始预售,后续会有更多学员设计款产品在官网销售。

8月24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汪峰组导师考核战,乌鸦嗓音女孩儿毕夏对阵香港摇滚老将Simon钟伟强,被称为是“最惨烈最感动的一战”。毕夏最终获胜,也被诸多网友看好认为是汪峰组“最有冠军相”的学员。而她在舞台上以纤细身体在爆发出JUST ROCK的强烈震撼力之外,在舞台下还有不为人知的绘画爱好一面。

据凡客负责与“中国好声音”接洽的工作人员透露,毕夏热衷著名工业重金属乐队“德国战车”,喜欢的绘画艺术风格也多与摇滚精神相通,多是一些硬朗的、原生态、有生命张力的作品。她还喜欢猫,画了不少跟猫相关的画儿。正是基于此,凡客作为一家服装品牌,给予毕夏展示其绘画设计才华的另一个舞台。

而张惠妹阵营的王拓,被评价为“外表小红帽”,“内心大野狼”,她为阿妹Famliy设计了大家庭的战袍。舞台下的她特别单纯可爱,也时常搞怪。这件由她亲手设计的“A Family”T恤,凝聚阿妹阵营的各种音乐怪小孩和铁杆粉丝。这个极具活力的大家庭将在导师的带领下成为A级学员,爆发惊人小宇宙。

凡客此次邀请毕夏、王拓等明星学员参与到服装设计中来,意图以新锐明星效应来提升时尚度。上届学员吴莫愁师出名后,在应接不暇的商业代言之外,还跨界迈向了时尚领域,与英国设计师品牌Belle Sauvage推出联名设计momo style系列。第二期好声音之后,下一个“吴莫愁”效应也许就在毕夏这里得到重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凡客 毕夏 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