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分析师预计苹果iPhone 5C售价为450美元
2013-08-29 13:57  牛华网  许巧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些分析师指出,相较于市场中的中低端Android智能手机,苹果面向新兴市场所推出的廉价版iPhone 5C实际上一点都不便宜。根据预计,配置塑料外壳的iPhone 5C的售价将会高达450美元。

01

投资机构 BitChemy Ventures的分析师Sameer Singh表示:“在无补贴的前提下,iPhone 5C的售价不会低于400美元。我认为苹果很有可能将iPhone 5C的价格定为450美元,不过为了有助于促进该公司与中国移动的交易,iPhone 5C的定价也有可能低至400美元。”

目前,苹果尚未能够与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达成iPhone的分销协议,虽然蒂姆库克今年已经会见了中国移动高管至少两次了。

大约两周前,Singh认为iPhone 5C未补贴之前的定价将为399美元。

而Stratechery博客的撰稿人Ben Thompson也表示,配置塑料外壳的iPhone 5C智能手机的售价将大约为450美元。

Singh指出,苹果当前正面临定价困境,显然iPhone 5C在价格方面是无法与200美元以下的低端智能手机相抗衡的。如果苹果将iPhone 5C的价格定得很低的话,这会导致该公司的利润率下降,这显然是苹果不愿意见到的。与此同时,推出价格过低的低端智能手机会有损苹果的品牌形象,并且还有悖于库克的意见。蒂姆库克曾多次表示,苹果不会为了自身的利益去追逐市场份额。

传闻称,苹果将于9月10日推出iPhone 5S和iPhone 5C智能手机,并于9月20日正式对外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