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增添浪漫三色 新版卡西欧TR350初秋上市
2013-09-11 11:29  蜂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卡西欧公司宣布消息,针对零售市场再度发布两款限量版的卡西欧TR350数码相机。它们型号为米娜限量款以及两个颜色的新版本,后者具体为薄荷绿以及蔷薇粉。厂家方面提示这些新品将分别在9月内以及10月内上市,但目前价格未知。

增添浪漫双色 新版卡西欧TR350初秋上市

卡西欧TR350蔷薇粉版本

增添浪漫双色 新版卡西欧TR350初秋上市

卡西欧TR350薄薄荷绿版本

从外观上看,TR350米娜限量款更加抢眼一些,机身上增加了“爱心、四叶草”等一些小点缀,露出淡淡的日系小清新气息,开机的启动画面将会突破常规有不一样的惊喜展现给大家。另外,在绘图功能里新添米娜杂志风相框,加上自拍神器的美颜效果,让用户以瞬间成为自信的米娜杂志封面模特。

增添浪漫双色 新版卡西欧TR350初秋上市

卡西欧TR350米娜限量款

另外,这款TR350米娜限量款将在9月14日亮相于2013年Miss Mina模特大赛的决赛现场,决赛会在中国三大电影基地之一的上海电影制片厂举行,希望自拍神器会给选手们带来更多的自信。

除了这款之外,卡西欧还发布了薄荷绿、蔷薇粉两个新版本的TR350。它同样支持360度旋转边框、270度旋转机身,自由灵动的外观,在带来美丽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令拍摄更加轻松。既能手持相机进行自拍,也能将相机悬挂在远处,开启定时自拍功能,用挥手动作来完成整个拍摄过程。

它也搭载了深受女孩们喜爱的美颜模式,除了搭载提亮肤色、光滑肤质的“自然”美颜模式之外,还特别搭载了“美白”模式,并有12个级别可供选择,令自拍效果精益求精、美丽自然;配备智能手机遥控操作功能,相机镜头捕捉到的画面就能呈现在智能手机上,令自拍更加轻松灵活。另外,滤镜效果中增加的“闪耀”模式,为照片营造出更多浪漫唯美的效果。

编辑点评:

最新增加三个版本,尤其是米娜限量款确实非常个性化,时尚化。不过这款“自拍神器”的售价着实不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西欧TR35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