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跌落第一 8月最受关注手机排行榜(2)
2013-09-17 10: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 7、八月最大黑马

红米手机是今年8月份新杀出来的一匹最大的黑马,凭借799元的售价,加上四核4.7英寸大屏的强劲配置,超高的性价比具有很高的人气,并且该机还是一款支持移动3G网络的手机,对于移动用户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但遗憾的是,不知道是小米公司供货跟不上,还是又在玩饥饿营销,总之,该机现在比较难买到,在官网得凭借F码预约购买,而在经销商处,则被炒到了1300元左右,挺让人纠结的。

苹果不是第一 8月最受关注手机排行版

图为 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外观看上去普普通通,“MI”Logo在背面,其正面拥有一块4.7英寸IPS大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而在核心方面则采用一颗主频1.5GHz的联发科 MT6589T四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不错,就是内存稍小,但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可用作自拍的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等,拍摄方面表现不错。

苹果不是第一 8月最受关注手机排行版

图为 红米手机

编辑点评:

红米手机冲上8月份手机关注度排行版前8,确实是挺让人意外的,因为占据榜单的机型都是各大品牌的旗舰,并且发布时间都比红米要早,性能、质量等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本身已经拥有了很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而红米手机当月发布就能重进前十,人气之高可见一斑,但是该机官网难以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多花点儿钱联系下经销商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II 魅族MX2 iPhone4s 诺基亚9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