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跌落第一 8月最受关注手机排行榜(6)
2013-09-17 10: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 3、夜拍必备神器

8月是诺基亚历史上值得被铭记的一个月份,不仅仅是因为4100万像素诺基亚1020,更是因为这个月,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了。虽然以后诺基亚不再流淌着纯粹的“芬兰”血液,但是这款诺基亚920超高的人气关注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具备无线充电、快速充电、超敏感屏,诺基亚920最大的亮点在于拍照以及WP8独特的操作体验,虽然仅仅是870万像素,但是采用了诺基亚第二代纯景技术,在光线暗淡的环境下,该机具有非常不错的拍摄质量。

WP8旗舰价崩 行货诺基亚920今大降300元

图为诺基亚920

诺基亚920在外形方面继承了首代Lumia系列机型的优良传统。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768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70万像素摄像头,它采用了PureView技术,拍照效果极为出色。相比系统限制颇多的WP7手机,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更趋于主流。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将采用最新的WP8版本,在软件数量和兼容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

WP8旗舰价崩 行货诺基亚920今大降300元

图为诺基亚920

编辑点评:

诺基亚920的亮点颇多,这款手机加入诸如纯景PureView相机、PureMotion HD+高像素密度屏幕、超灵敏触控、无线充电等多项创新技术,发布之后也有评论认为Lumia 920是一款开拓性的产品,让人们看到了诺基亚的全新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行货诺基亚920的价格竟然已经跌破2500元,性价比相当高,打算入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II 魅族MX2 iPhone4s 诺基亚9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