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4S/5唱主角 4.5英寸以下好手机推荐
2013-09-17 11: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这个大屏当道的手机市场中,人们对大屏手机越来越钟爱,大家都知道,大屏手机具有更宽的界面,视觉冲击感更强。但很明显,也有不少人喜欢小屏手机,首先是小屏手机方便携带,而且单手也能顺利触控。针对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今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手机市场中,值得入手的4.5英寸以下智能手机,主要是给大家推荐4英寸到4.5英寸之间的,这些手机屏幕不大,但也具有不错的显示界面,单手可以轻松操控,完全可以在地铁公交等地方腾出一只手来扶稳自己,感兴趣的朋友就往下看看吧。

3.5英寸:苹果iPhone 4S

在4英寸以下的智能手机中,值得入手的还真不多,其中人气最高的应该就是这款iPhone 4S了。最新因iPhone 5s/5c的上市,iPhone 5已经在官网上停售了,但又推出了一款8GB的iPhone 4S,这至少可以说明,在最近一段时间里,iPhone 4S不会退出市场。iPhone手机无疑是当今手机市场中最受关注的品牌,期待5c已久的网友可能对4488元的售价有点失望,这时可以考虑一下4S,它搭载的iOS系统同样好用。

iPhone 4S 黑色 正面图

图为 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的机身设计简洁时尚,触握感舒适,机身正面是一块3.5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单手可以触控到整个屏幕,屏幕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该机背面设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拍摄效果较为出色。在机身内部配备一颗苹果A5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800MHz,搭载了iOS智能操作系统,并可升级至最新版本。

iPhone 4S 黑色 背面图

图为 苹果iPhone 4S

编辑点评:

在今年苹果手机同时推出两款产品时,这使得苹果手机一下子丰富了起来。而之前上市的苹果iPhone 4S也推出8GB版,但目前市场上更多的则为16GB版的。iPhone 4S的双核处理器比它的前一代在性能上提升了很多,也更为好用,操控流畅性能更强。目前这款手机的商家报价为3890元,价格出现小幅下降,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4s 黑莓Z10 诺基亚820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