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4S/5唱主角 4.5英寸以下好手机推荐(5)
2013-09-17 11: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3英寸:三星S4 mini

上半年机皇——三星GALAXY S4,在它的领导下,是三星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手机品牌。下半年,三星依然推出不少新机,其中最新旗舰Note3也会在几天后开卖。在7月份上市开卖的三星S4 mini也非常受关注,它在机皇的护佑下得到很多人仰慕,作为一款迷你版手机,尺寸由5英寸缩小至4.3英寸,幅度还是较大的,喜欢三星的网友们如果觉得5英寸的S4有点大的话,那它的迷你版或许你会喜欢。

身体小却威力大 三星S4 mini今再报新价

图为 三星GALAXY S4 mini

三星GALAXY S4 mini的整体设计就是S4的缩小版,细节处也S4都一样。它的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魔焕屏,分辨率达到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较为清晰。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成像质量非常不错。硬件方面,该机在核心处则采用了一颗主频1.7GHz的骁龙MSM8930处理器,以及1.5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Android 4.2系统,整体性能还是达到了主流。

身体小却威力大 三星S4 mini今再报新价

图为 三星GALAXY S4 mini

编辑点评:

三星的大屏手机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5英寸乃至6英寸的都有不少款式,但三星也一定意识到了还有不少人喜欢小屏手机,也就是4.5英寸以下的。这款三星GALAXY S4 mini就是填补了其小屏市场的空缺,从而得到更多的用户。不过作为迷你版,缩水不只是屏幕尺寸,还有性能和价格,目前三星GALAXY S4 mini热卖价仅为2299元,价格还是较为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4s 黑莓Z10 诺基亚820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