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10)
2013-09-22 10:5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 1 搜索指数:1077875次

iPhone 5

iPhone 5算是步了iPad 3的后尘,上市不久即遭停产。在本月中举办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5c的发布彻底替代了iPhone 5原本的位置,这也让这款产品成为了苹果最短命的手机产品之一。不过由于该机的热销,市场上仍然存留了大量余货,在价格方面也是下降了不少,相比iPhone 5c来说金属机身更显质感,所以iPhone 5在市场上仍然还保持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在本次榜单该机以1077875次搜索排名第一。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第21张图

苹果iPhone 5正面图片

iPhone 5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则是达到了640×1136像素,而ppi依旧为326,屏显效果依旧十分细腻。该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采用坚固耐磨的蓝宝石镜片,并支持1080p视频录制和2800万像素的全景拍摄,性能非常强劲。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第22张图

苹果iPhone 5背面图片

iPhone 5内部搭载一颗最新的A6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性能较前代产品提升一倍。同时iPhone 5采用苹果公司最新的iOS 6操作系统,多项改进使用户拥有极佳操作体验。

结束语:

iPhone 5s和5c均未上榜,取而代之的是已经停产的iPhone 5,可见众多网友还是对性价比较高的机型更加感兴趣。不过手机产品的新老交替也是可以在榜单当中很直观的体现出来的,在本月发布的众多机型当中,除了iPhone 5s和5c,大多机型还处于预定阶段,或许待这些机型上市之后,我们的榜单会再一次迎来大的换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小米3 HTCOne 诺基亚9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