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3)
2013-09-22 10:5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 8 搜索指数:67765次

OPPO Find 5

在本月23日我们即将迎来OPPO的全新旗舰产品OPPO N1,通过前期对该机的不断曝光也使该厂商在用户间的关注度水涨船高。不光是即将发布的OPPO N1还是这款目前的旗舰Find 5,OPPO近几年在手机产品上倾注的心血有目共睹。OPPO Find 5的发布不仅是国内首款1080p屏幕机型,还是首款搭载索尼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的产品。该机在本次榜单中名次有所下滑,以67765次的搜索量名列第八。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第7张图

OPPO Find 5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OPPO Find 5采用了极尽简约的设计风格,略带弧度的机身与纯黑色外壳相结合,更容易吸引男性消费者的关注。其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第8张图

OPPO Find 5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OPPO Find 5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UI进行了深度优化,界面表现力极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小米3 HTCOne 诺基亚9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