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4)
2013-09-22 10:5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 7 搜索指数:82220次

诺基亚920

随着微软对诺基亚的收购,这个老牌巨头算是彻底与我们告别了。在诺基亚后期推出的产品当中,又将宝押在了手机拍照功能上,不管是最新推出的Lumia 1020还是Lumia 925,它们最大的卖点都是弱光拍照。而出现在这一位置不是Lumia 925而是这款Lumia 920,只能说是因为前者的上市后者在价格上有大幅度的回落,两款产品在功能上的改进与差价成正比,所以老款旗舰关注度高于新款也是情理之中的。本次榜单中该机凭借82220次的搜索总数位列第七。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第9张图

诺基亚Lumia 920手机正面图片

在外观方面Lumia 920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变,正面采用了一块4.5英寸PureMotion HD+屏幕,分辨率高达WXGA级别,并号称拥有超高亮度和超快的响应速度,即便带着手套也可轻松操控。机身背面配备了87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带有“纯景”技术,相信该机的诞生对卡片机市场会有不小的冲击。

小米3逆市上升 近期强机关注度风云榜第10张图

诺基亚Lumia 920手机背面图片

硬件方面,Lumia 920还采用了强劲的高通S4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这使该机在性能方面如虎添翼。存储方面,该机内置了1GB RAM+16GB ROM。全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统更加个性化,功能更全面,用户甚至可以自定义桌面图标的大小和显示内容。此外,WP8开发游戏和应用的平台将于Windows 8相同,相信今后在应用方面,WP8将不再会有资源少的困扰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小米3 HTCOne 诺基亚9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