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思科CEO钱伯斯年薪酬达2105万美元 同比上涨80%
2013-10-01 12:16  网易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思科近期一直谨慎看待科技行业支出前景,不过它在2013财年的业绩足以给其执掌多年的领导者大幅上扬报酬。该公司今天在监管文件中披露,在截至7月27日的2013财年里,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总薪酬达2105万美元,较前一财年的1170万美元上涨80%。

其薪酬包括价值逾150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这一数字也较上一财年翻了一番多。钱伯斯的基本薪资也从前两年的37.5万美元飙升至110万美元。按照思科的非股权激励计划,他获得了470万美元的奖金,同比增长19%。

现年64岁的钱伯斯自1995年以来一直担任思科CEO,期间公司股价增长了5倍左右。

思科2013财年实现营收486亿美元,同比增长5.5%;净利润100亿美元,同比上涨24%。思科在监管文件中称,公司的业绩超过了预期,因而给钱伯斯提高薪酬。

不过未来的一年该公司要再取得良好业绩似乎不大可能。随着来自Juniper Networks、Palo Alto Networks、Checkpoint系统公司等更具创新力的公司的竞争加剧,思科过去几年在网络设备市场的份额不断流失。在8月中旬的第四财季和全财年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也表示,公司将裁减5%的员工,约4000人,原因是来自部分国家的订单不及预期。它将借此削减成本,重新专注于增长领域。

钱伯斯上周接受采访时指出,2007年以来新兴国家基本扛起了整个科技行业。但如今,部分最可依赖的市场增长已成疑问。“对于未来经济的走向我并没有清晰的想法,我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钱伯斯说道。(乐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思科 钱伯斯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