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4.5or5英寸你选谁? 四大四小四核机荐(6)
2013-10-08 11:1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巧可爱型:ELIFE E6mini

前面介绍了ELIFE E6智能手机,极简风格令人喜欢,而在E6之后又推出了E6mini,屏幕尺寸缩小至4.5英寸,依旧沿用了E6的纯白机身,一体化设计,极简造型。机身背面的LOGO则移至背壳一侧,8.9mm的超薄机身厚度增加了其单手操控的舒适程度,虽然机身更小,但它却采用了一块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比E6足足高了1000mAh,足以见其小身材更有大威力的强劲表现。

4.5英寸大战5英寸 四大四小四核机盘点

图为 ELIFE E6mini

ELIFE E6mini采用了与E6一样的全白机身设计,显得十分简洁。机身正面是一块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具有较好的显示效果。硬件方面,E6mini配有一颗四核芯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内存方面则为1GB RAM+16GB ROM的组合,搭载基于Android 4.2的Amigo智能系统。另外,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配有体感拍照,十二级美颜等拍照模式,成像质量优异。

4.5英寸大战5英寸 四大四小四核机盘点

图为 ELIFE E6mini

编辑点评:

ELIFE E6mini是一款更加适合女性用户的智能手机,它的纯白机身洁净又显得优雅,4.5英寸的屏幕,圆角过渡,四面框体无缝对接,触握感十分舒适,女性的小手也能自由把玩。另外它的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使该机有非常好的续航表现,让手机控们享受到更为持久的畅快提亚。对于喜欢简单风格手机的女性用户们可以多多考虑一下,现在购买还有一体成型的移动电源赠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4 索尼L36h 华为G5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