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男子假冒富二代 用陌陌聊天猎色侵财
2013-10-08 13: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孙逊 实习生曹洋

谎称出身豪门,通过手机上的陌陌聊天功能勾引女孩骗色掠财。记者昨悉,男子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武昌警方以零口供刑拘。

女孩报警 被“富二代”骗了

上月中旬,两年轻女孩不约而同向武昌珞珈山派出所报警:被一个自称富二代的男人骗了。

两女孩都称是通过手机陌陌聊天时与此男认识,约30岁,说一口广东普通话,长得有几分帅气。男子自称姓黄,出身广东豪门家族,负责家族在武汉的布匹批发业务。“黄总”还说,只要做成他的女友,每月可以给4万元费用。

女孩听后很心动,答应交往,但最终结局一样:开房睡觉后次日一早已不见其踪影,身上的手机、现钱也没了。

跟踪追击 又一名女孩上当

民警到位于武昌八一路上的案发酒店,通过前台查找房间登记人信息,调取到“黄总”开房时的监控录像,发现身份证照片与视频中“黄总”并非同一人。显然男子是冒用他人身份证登记。

9月19日是中秋节,东湖高新开发区警方传来情报:“黄总”又在光谷一酒店内开房。办案民警迅速赶往该酒店,但还是晚了一步,酒店前台又留下一名女孩独自饮泣——“黄总”再次得手后已逃之夭夭。

被抓现行 仍有一女孩开房

9月24日,“黄总”的行踪再次在汉口出现。下午5时30分,民警赶到洞庭街一家酒店,通过前台查知“黄总”已开好房间,果断进入这间房内,只见那个“黄总”正与一名年轻女孩相谈甚欢。女孩说,也是通过陌陌聊天认识他。

经审讯,“黄总”其实姓陈,32岁,天门市无业人员,在深圳打工因盗窃曾被警方拘留。陈某坚称自己是谈恋爱,拒不承认骗色盗财。警方搜集多名女孩指认,并通过视频认定陈某偷盗手机、现金价值万余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陌陌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