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员工如何评价公司内部文化:品牌形象高于一切(2)
2013-10-11 16:06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匿名:管理非常可怕,但食物很美味

6

“一般来说,苹果就像一个压力煲,所有的沟通都是一个方向(自上而下),偏执的管理、无礼、持续压力,这就是苹果文化的核心,就像是科技界的投资银行,苹果的文化是严格的自上而下:当意见来自底层时,任何试图影响、变化甚至讨论如何更好的沟通都是不被允许的。工作时间被延长,不要想着抱怨或者改变规则,因为门外至少有10个人想取代你现在的位置。然而,咖啡和食物却是相当不错的,着装也很休闲。”

理查德·弗朗西斯(Richard Francis),前英特尔雇员,致力于苹果项目:苹果严密监控商店布局的一致性

7

苹果内部存在相当沉重的企业管控,人工调节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对来自科技产业其他公司的资深员工带来一定程度的紧张感受。

品牌是受到热忱的追捧的,近乎狂热的痴迷。苹果严密监控商店布局的一致性,听说乔布斯会到美国西海岸的某个零售商店“观察”。

气氛并不如想象的那么具有创造性,苹果是非常结构化的、过程驱动的公司。

匿名:一切都是由营销团队决定

8

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苹果高级副总裁/营销总裁

“在苹果,一切都是由营销团队所决定的。作为一名工程师,这些营销人员对苹果的影响力令我感到非常震惊。这种决策力量是可怕的,它甚至让我想卖掉我所有的苹果股票。”

TC Dotson(职位未透露):苹果在充满矛盾地前行着

9

“苹果是非常有趣的,一方面,你能看到在公司宣传海报墙上贴着‘Think Different’的海报(通过广告宣传也应该有所了解)。另一方面,苹果是在我所有工作过的公司中具有最严格规定的地方。苹果认为,品牌形象高于一切。”(邱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文化

责任编辑:邱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