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黑莓发表公开信:我们仍然值得信赖
2013-10-15 09:5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周一发表公开信,信中表明公司财政稳定。黑莓还希望借此安慰它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忠实用户:黑莓仍然值得信赖。

在信中,黑莓表示,尽管公司正面临挑战、承受许多改变,但用户仍然可以继续信赖黑莓和公司的产品。

一直以来,黑莓的产品都在与苹果的iPhone和搭载谷歌Android系统的设备相互角力。令人遗憾的是,搭载黑莓最新操作系统BB10的手机并没有力挽狂澜。上个月,黑莓宣布将裁减全球1/3的员工。

黑莓首席营销官弗拉克·布尔本(Frank Boulb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莓的新闻总是占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对客户的判断造成了干扰。”

布尔本还说道:“我们希望客户知道,我们依然是值得信赖的,并且我们将永远陪伴客户。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上拥有可观的现金,我们并未背负债务。我们正在重组成本结构,虽然这是个非常痛苦的过程,但我们的财政将因此更加稳健。我们想把这样的信息直接告诉客户。”

今年夏天,寻求突破和救赎的黑莓称,已成立特别委员会来探索包括出售公司在内的进一步战略选项。黑莓的未来似乎充满极大的不确定性,这导致外界对黑莓的未来并不看好。

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黑莓正在与思科、谷歌和SPA接洽,商谈出售部分或全部资产的相关事宜。同时,黑莓还接到了Fairfax等财团发出的每股9美元的初步竞购要约。Fairfax财团是黑莓最大的股东。

上周,黑莓联合创始人麦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和道格拉斯·弗雷金(Douglas Fregin)也表示正在考虑全盘接管公司。

布尔本称这些不确定性是黑莓发表公开信的原因,公开信强调了黑莓在安全服务业务、设备管理和移动通信平台上的雄厚实力。

布尔本还说道:“感兴趣的人们都知道,黑莓拥有一流的设备和服务。客户可以继续信赖这些设备和服务。”布尔本还指出,黑莓即时通讯应用BBMAndroid/iOS平台已经拥有600万的预定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