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联通首推5.5英寸屏千元机 逼小屏手机退市
2013-10-21 08:57  新浪科技  康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1日消息,中国联通相关人士透露,已与宇龙酷派同时推出酷派7295A、7296等5款联通定制大屏手机,主打性价比和产品特质,意在掀起联通新一代千元大屏智能手机的普及潮,其中酷派7296更是以5.5英寸的大屏优势引发了一场关于手机大屏标准的讨论,即千元机是否应该如此大屏幕?

首款5.5英寸大屏机

中国联通一直都高度重视千元机,几次千元机的更新换代都由中国联通发起。

酷派一直是联通千元机的最大供应商之一。据了解,联通挑选出了五款高性价比的酷派机型,纳含了上市不久的大屏超薄智能手机酷派7296、销量已过几十万的酷派7295青春版以及7230S等。这些产品均具备大屏幕、支持联通21M极速网络、售价仅千元等特点。

目前,用户在购机的选择上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低价格、高性能、屏幕大、网速快已经成为他们购买手机的重要衡量标准。酷派的5款机型恰恰满足了消费者的这种多元化需求。

新一代大屏手机的标杆

此次推出的酷派7296屏幕大得惊人,引发了业内和用户的极大关注,同时也引发了一场关于手机大屏标准的讨论。多位业内人士认为,5.5英寸巨屏手机的推出让消费者对大屏手机的关注达到高点,很可能成为新一代大屏手机的标杆性产品。

事实上,酷派7296是中国联通联合宇龙酷派下半年重点推出的机型,5.5英寸大屏幕、四核极速CPU、支持中21M极速网络,售价仅千元左右,超大屏幕和高性价比无疑是该机能够迅速获得大部分用户关注的主要因素。与上一代千元智能机相比,酷派7296将大屏幕普及到了5.5英寸。

业内分析指出,随着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不断升级,手机产品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外观上,都在上演着变革性的演进历程。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4.5英寸、4.7英寸甚至5英寸屏幕智能手机相比,5.5寸大屏手机在游戏、视频方面的效果将会更加出色。比如,很多微信游戏在5.5寸大屏手机上运行,更容易得到高分。5.5寸屏幕在视觉体验上也是大小适中的,同时,比起Pad,手机更容易单手操作,用户使用将更加便利。

手机大屏已成行业发展趋势

进入2013年以来,大屏手机已成为市场主流,也成了手机巨头们争相抢夺的竞争宝地。有专家指出,随着智能手机的爆发式增长和逐渐普及,手机的移动娱乐性能越发的被消费者看重,新品的升级换代速度越来越快,而大屏、四核手机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一种主流趋势。

实际上,作为发展迅速的国内品牌,酷派与中国联通一直都有着深入合作,仅2013年就推出了多款令人眼前一亮的巨屏智能机,并在定制机市场多次发力。今年2月,酷派联合中国联通共同推出的7295仅3个月便创造了百万级销量的骄人成绩,更是在五一期间刷新了3秒销售一台的记录。大屏、四核的发展趋势在联通酷派品牌推广月中恰有体现,推广月发售的五款智能机中几乎都属于大屏、四核手机,不仅秉承着酷派手机强势的商务性能,也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高配低价“的筹码无疑是学生、潮流达人、白领一族用于娱乐、工作的最佳选择。

业内分析认为,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出现,小屏智能机可能逐渐进入去库存阶段,其市场份额将渐渐被大屏智能机取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酷派 联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