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单机游戏 > 正文

2014年最受期待的10款RPG游戏大盘点(2)
2013-10-23 15:38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8.《光之子》

发售平台:PC, PS3, Xbox One, PS4, Wii U, Xbox 360

育碧开发的日式RPG游戏?你没有看错,这款风格明亮的游戏绝对会给RPG世界带来一股清风。

这款下载专用新作RPG《光之子(Child of Light)》,为一款以“小规模”、“柔软的女性型游戏”为概念所开发制作的作品,游戏将会采用之前曾经用来开发制作《雷曼起源(Rayman Origins)》等人气作的自家开发引擎「Ubiart Framework」来进行开发制作,该作讲述了一个名为Aurora的年轻冒险者,她被人带入了一个名叫Lemuria的世界,为了回到熟悉的加,她必须从神秘的夜之皇后手中取回太阳、月亮和星辰。陪她一起踏上征程的还有萤火虫Igniculus还有一些各式各样的伙伴,而这一路上Aurora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还有各式各样的奇妙生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7.《暗影狂奔:归来》“柏林”DLC

发售平台:PC

《暗影狂奔:归来》的开发商Harebrained Schemes表示这款策略RPG的最新DLC“柏林”将会延迟发布,以使开发商有时间扩充其容量并添加更多的开放式结局。这款DLC原本定于今年十月发布,但现在已经被推迟至明年一月。

新DLC包含以下内容:更灵活的主线任务以及更多的派系任务;加深对NPC队友性格的刻画;新的武器、服装、头像、音乐以及敌人(包括一些魔法生物);增强Physical Adept和其他主要职业的游戏体验;欧洲风格的城市。开发商Harebrained Schemes同时也承诺他们在这款DLC中添加的环境和角色也会出现在编辑器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暗黑破坏神3 最终幻想13 命运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