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定价4K以内 索尼Xperia Z1S行货曝光
2013-10-25 14:20  IT16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我们报道索尼将可能在11月12日举办发布会推出Xperia Z1S的消息,而现在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则披露了该机行货版本的相关的信息,根据相关说法,索尼Xperia Z1 Mini行货将与日本版本配置相同,售价将在4000元以内,预计明年1月初开卖。

定价4K以内 索尼Xperia Z1S行货曝光

配置与日版相同

根据知情人士在论坛上披露的消息称,此前索尼Xperia Z1迷你版本的代号其实是日本版Xperia Z1 f的代号,该机同样会有国际版本推出,并且在配置上完全相同。而针对不少人关心的触控屏材质问世,知情人士还披露该机所配的4.3英寸720p触控屏将采用IPS材质,也会加入Triluminos和X-Reality显示技术。

至于该机的其他功能规格方面,索尼Xperia Z1 mini版本还会搭载Andorid4.2.2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拥有2GB RAM和16GB的存储容量,并提供了IP55/IP58的防尘防水性能。此外,虽然是迷你版本,但该机同样会装载1/2.3英寸2070万像素Exmor RS传感器,拥有Mobile BIONZ图像处理器和索尼G镜头。

定价4K以内 索尼Xperia Z1S行货曝光

售价四千以内

不仅如此,索尼Xperia Z1 mini在手机配色上也会与日本版本一致,也将提供黄色、粉色、黑色和白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而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价格方面,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是将在四千元以内,但上市时间则被安排在明年一月初。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此前的传闻显示索尼将在11月12日的上海发布会上推出这款迷你版Xperia Z1,但根据最新得到的信息披露,本次发布会并非索尼移动的活动,而是索尼品牌的一次发布会,并不确定是否正式推出Xperia Z1迷你版本。

定价4K以内 索尼Xperia Z1S行货曝光

八核新机今年无望

而最新曝光的6英寸触控屏索尼八核新机“Tianchi”,尽管此前也被披露会在11月12日的上海发布会上推出,但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该机其实是索尼明年的机型,也就是说将不会在近期发布。同时由于有消息称联发科将在11月20日自家首发八核处理器产品,所以也不可能由索尼率先推出MTK八核处理器机型。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显示,这款代号“Tianchi”的索尼新机将会配备6英寸触控屏,支持720p(1280×720像素)分辨率,并内置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但其他相关配置并未有更多的消息。尽管如此,由于配备联发科四核处理器的索尼Xperia C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所以预计这款索尼大屏八核手机的价格应该也会比较亲民。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1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