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原搜狐副总刘春加盟光线传媒
2013-10-29 16:32  新闻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光线传媒参股新丽传媒 原搜狐副总加盟光线传媒参股新丽传媒 原搜狐副总加盟

公告:光线传媒今日披露,以自有资金8.29亿元投资参股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获取后者27.64%的股权,加强在电视剧领域的战略布局。

点评:证监会网站显示,新丽传媒拟赴上交所上市,其申请出现在初审名单之列。提起新丽传媒,普通投资者感到颇有些陌生,但该公司投拍并热播的 《辣妈正传》、《北京爱情故事》等影视剧则令国内观众耳熟能详。

公告显示,光线传媒于2013年10月25日与新丽传媒及其股东王子文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8.29亿元受让新丽传媒股东王子文持有的27.64%股权。

截至2013年6月30日,新丽传媒股东权益合计4.37亿元。此次交易定价按新丽传媒整体估值30亿元计算,王子文预计新丽传媒2014年税后净利润达到1.5亿元。

光线传媒表示,此次交易新丽传媒的溢价率为586.16%,综合考虑新丽传媒的历史业绩、综合实力、行业地位以及项目储备,预计投资新丽传媒将带来良好的投资收益回报,但对照市场上整体水平,新丽传媒的溢价率仍然相对偏高。

此外,光线传媒的公告还正式宣布了原搜狐副总裁刘春离职后的去向。公告显示,光线传媒董事包凡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审议由提名委员会提名刘春担任公司董事,并任审计委员会委员。

此外,光线传媒还宣布,为满足公司补充流动资金、优化融资结构和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的需求,拟申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注册短期融资券7.5亿元,期限为365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春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