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光棍节送自己的礼物 小家电陪你过双十一(4)
2013-10-30 14:06  万维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

推荐理由:光棍节正直秋冬换季,天气比较干燥,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陪你度过一个水润的光棍节。该机人性化的节能设计,可调节雾量,操作简单方便。产品具有安全三重保护系统,系统检测到无水的情况下,会自动断电停止工作,让您使用的更加安全省心。

追求属于你的净界 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

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简美时尚的设计清新自然,放在家中也是不错的装饰品。活动式的快速出雾口,雾气柔和细腻,采用独特的无水感应设计,能将水槽内的水全部转换为水雾,避免水槽内积水。该机人性化的节能设计,可调节雾量,操作简单方便。

追求属于你的净界 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

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具有安全三重保护系统,系统检测到无水的情况下,雾化片会停止工作,避免雾化片损坏。它的过载保护系统在电流超标过载的情况下,避免了意外情况的发生;过热保护系统在缺水保护失效或机器温度异常的时候会停止工作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它的进风口采用活性炭网,全面除尘杀菌,人性化设计非常贴心。

追求属于你的净界 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
美的 S30U-G
适用面积 20平方米
功率 25W
水箱容量 3L
加湿量 ≥300ml/h
外形设计 蓝色,喷泉造型,时尚大方
重量 1.2KG
外形尺寸 220x220x280mm
其它特点 六重过滤高效净化滤芯
氧化晶须抗菌水箱
银离子网
进风口活性炭过滤网
儿童安全保护
出雾方向可调
雾量可调
缺水保护
硅胶散热片
防滑橡胶底垫

编辑点评: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外观设计小巧时尚,方便移动。产品的缺水停机,节能设计,有效节省电能同时避免在夜间缺水停止加湿时仍有风扇产生的烦人噪音。活动式的出雾口,将水槽内的水全部转换为水雾,避免水槽内积水。安全三重保护系统,让您使用的更加安全放心。目前这款美的空气加湿器S30U-G的售价为16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S30U-G

[参考价格] 16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家电 光棍节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