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同价位激战! AKG K318对决苹果Earpods
2013-11-04 09:1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的出现可以说让手机聆听变得更加彻底和纯粹,只是对于音乐爱好者们来说,或许它也真的只算是能出声而已。其实并不是音乐爱好者们对于音质的要求有多么高,只是音乐聆听或许真得是需要一点动感,而不是只有清汤白水的声音而已,最少在Earpods出现之前大家是这么认为的。Earpods耳塞的推出可以说是让果粉们相当欣喜若狂的一件事情,这条售价并不算太贵的耳塞真的已经足够满足大多数人随身聆听的需求了,它不仅仅是显得超值,更多的是改变了的令人满意的声音。

作为苹果自己原装耳塞产品Earpods也是新版的iPhone随机附赠的耳塞,即使在单独零售时的定价策略也是不同于普通耳塞的,这也令其看上去显得比较超值。但无可否认Earpods即使是令大多数人喜欢,也并不一定能够令所有人都满意——无论是出于外观的考虑,还是由于声音的因素。同时我们能够看见专为iPhone打造的第三方耳塞产品已经相当丰富,那么一些同样定位的产品势必会同这条新小白放在一起来参考,对于音乐爱好者们来说哪款耳机的声音表现更加出色自然是最为重要的。

世界最著名的耳机品牌之一AKG在进入民用领域之后推出的耳机都相当受到音乐爱好者喜欢,首先是良好的声音表现,其次也因为对于用户的各方面满足程度较高,AKG推出的苹果耳机产品一直都比较受到iPhone用户的喜爱。而与Earpods定位基本一致的正好是K318这款入门级的耳塞产品,虽然AKG没有任何必要去同原装耳塞趋于一致,但反是考虑购买它的人总免不了拿它同Earpods做比较。

同价位之争! AKG K318对决苹果Earpods

同价位激战! AKG K318对决苹果Earpods

AKG K318的官方报价为299元,相对于原装的Earpods要贵70元左右,但基本上还是属于同一价位级别,在苹果耳塞中也算是入门级的产品了。一方面是国际耳机巨头的入门力作,体现着聆听的品质;另一方则是苹果自家的原装耳塞,带有纯正的血统,那么这两款耳塞之战究竟谁能获胜,想必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

AKG K318:299元

苹果Earpods:22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arpods AKG 耳塞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