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数码相机 > 正文

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 松下GX7试用手记
2013-11-12 08:53  蜂鸟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9年,松下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微型单电相机GF1。凭借小巧的机身,可换镜头的特点,立即吸引了众多目光。随后发布的升级型号GF2更是让我欲罢不 能,由于那时还在上学,靠省吃俭用买了一台。在当时,微型单电相机还正在被很多单反用户嗤之以鼻,被认为这并不是一种专业的选择。可后来,你们都知道的, 微单相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微型可换镜头数码相机的开发阵营。松下GX系列一直是作为其高端产品而出现的,不过当时的GX1并没有在市场上 掀起什么波澜。在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松下也确实缺少一款旗舰级的机型撑腰。直到在今年8月,松下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的旗舰级微型单电相机DMC- GX7,为M4/3系统机型中增添了一位重量级的成员。

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松下GX7试用手记

在 跟松下的研发人员聊天时,我非常好奇的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新机器被命名为GX7而不是大家一度猜测的GX2呢?我得到的答案是:GX7相对于GX1而言 是一个完全颠覆性的全新产品,无论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质的飞跃。所以没有采用中间的型号作为过渡,意为一个跨越式的升级。

虽然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叫做GX7,而不是GX8,抑或是GX9。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仔细把玩GX7过后,我能够明确的是,这 台机器绝对是松下微型单电相机中的顶级产品。GX7采用了一块全新设计的1600万像素Live MOS无低通滤镜传感器,而图像处理器方面,采用了升级版的维纳斯引擎,并首次在机身内加入了机身防抖技术。最高快门速度可达1/8000秒,峰值对焦、 Wi-Fi和NFC技术也都一并包含其中。这些只是内在变化,最具有颠覆性的还是其外观的设计。下面就让我们从GX7的外观说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GX7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