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数码相机 > 正文

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 松下GX7试用手记(3)
2013-11-12 08:53  蜂鸟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产品细节:亮点颇多,实用至上

对于松下GX7,我更想讨论的是其细节上的设计。这次GX7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费尽了心思,任何一点变化都让其往“专业”二字上靠拢。

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松下GX7试用手记(2)
可90°翻折的电子取景器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这枚可90°翻折的电子取景器。这个设计在微型单电相机上算是首创了,这能够让使用者在任意角度进行拍摄。

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松下GX7试用手记(2)
热靴接口

松下GX7的热靴接口采用的是通用接口。不过这里有一个小小的设计缺陷,那就是在接入外置闪光灯时,极有可能会阻挡电子取景器的翻折。考虑到已经内置机械式弹起结构的闪光灯,一般情况下的拍摄也就不必太纠结了。

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松下GX7试用手记(2)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松下GX7试用手记(2)
两种翻折模式

松下GX7的液晶显示屏有两种翻折角度,考虑到其“专业”的定位,并没有为自拍达人设计180°的翻折角度。

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松下GX7试用手记(2)
双拨轮操作

按键布局也是GX7的亮点所在,前后双拨轮的设计用来控制光圈、快门速度时更加快捷。而且操控拨轮、开关和按键之间的空间也非常合适。各项功能基本都可以通过机身上的按键直接进行操作,不用再进入菜单内进行复杂繁琐的设置。

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松下GX7试用手记(2)大跨步进化的专业操控松下GX7试用手记(2)
电池插槽和内存卡槽

GX7使用的是一块1025毫安时的锂电池,实际使用中的表现尚可,满电状态下大概够拍摄300多张照片,而内存卡方面GX7支持的是最为常用的SD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GX7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